此号不会再搬图,别关注
 
 

双玄原文(糖)

果然,他的手臂在谢怜的白道袍肩上留下了脏兮兮的灰印,看上去他想帮谢怜拍掉,但马上反应过来只会越拍越脏,又收了手,尴尬地揉了揉鼻梁。谢怜哪会在意这些,他现在只是很担心一件事,道:“风……青玄,你的命格……”

    师青玄一愣,道:“我的命格怎么了?”

    谢怜道:“难道,黑水还是换了……?”

    师青玄这才恍然大悟,忙道:“不不不,没有没有。你误会了,他什么都没干。”

    谢怜本也觉得黑水不至于最后还是把师青玄的命格也给换掉了,道:“那你的手足到底?”

    师青玄又抓起了头发,讪讪地道:“这个也不是他。这个怎么说呢……有不小心,也有倒霉透顶。其实都是我自己弄的。”


原来,贺玄手断师无渡头颅之后,师青玄就呆滞了,贺玄跟他说什么也听不懂,只模模糊糊记得贺玄把他带出了黑水岛。后来,就把他丢到皇城里来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皇城,不过师青玄以前总是吵着要去皇城喝酒吃茶开宴席,对这里还算熟悉,稀里糊涂了一阵,彻底清醒后,干脆就隐姓埋名,驻扎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因为他已经法力全无,没有任何身份标识,而且整日混迹于以往从不会踏足的腌臜旮旯,上天庭自然查不到他的踪迹。

    师青玄道:“总之,不关他的事。后来我也再没见过他了。”

21 Jan 2018
 
评论(2)
 
热度(35)
© 汤豆腐好吃吗 | Powered by LOFTER